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携《娱乐天空》亮相《歌手》

杨坤后台教学“坤式舞步”刘欢效仿

2019年02月16日09:0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湖南卫视《歌手》2019本周五晚踢馆再临,众歌手严阵以待,杨坤更携《娱乐天空》闪亮登场。相比于陈奕迅的版本,杨坤在歌中融入了自己的感悟,对他来说,当下的“知足常乐”就是娱乐天空。现场杨坤随着歌曲氛围起舞,其“坤式舞步”令人印象深刻,引众歌手纷纷模仿。演出结束后杨坤还对歌手们进行了舞蹈教学,场面十分有趣。

  虽然在陈奕迅的诸多作品中,《娱乐天空》并不算热门,但其中的歌词却恰巧戳中了杨坤多年来的心态变化。提及近年来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经历,杨坤称:“以前我们做演唱会,开完三千人的场子后就想来个五千人的,开完五千人的又想开个一万人的。但现在我没这种想法了,其实没必要按照某个游戏规则被一个什么东西束缚着。我们就随遇而安,有工作给你就把歌唱好,没有工作给你,就享受生活。”现场演唱时,杨坤挥洒自如,将原本纸醉金迷的歌词意境演绎出了自在知足的别样风味。

  事实上,“磁铁叔”杨坤在竞演舞台上的表现愈发接近本真,最近的“坤式”独门舞步更成为其他歌手与音乐合伙人争相模仿的热门项目。此次竞演现场,在杨坤游刃有余的舞姿带动下,乐手们也纷纷坐不住了,跟着节奏一同狂欢;而当杨坤回到歌手之家,Kristian和吉杰等人也将他团团围住企图“尬舞”,就连刘欢亦上前凑热闹,向杨坤请教走位步骤。面对热情求学的众人,杨坤逐一手把手送上教程,甚至玩心大发拉着刘欢进行双人舞示范,舞步一出引得众人大笑。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