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志玲情人节表白引猜测 跟网友玩猜谜

2019年02月15日12: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玲情人节表白引猜测 跟网友玩猜谜

  今年大年初一,宋小宝和女神林志玲共同出现在了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上,两人搭档了一个相亲小品。

  林志玲在小品中扮演一位气质高雅的女神,但是女神也有烦恼,正因为她的条件太优越了,很多男生都对她望而却步。宋小宝扮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小人物,他俩因为一次误会却对彼此产生了好感。最后,宋小宝一脸娇羞地靠在林志玲的肩头,瞬间就戳中了观众们的笑点。小品毕竟是小品,现实中志玲姐姐至今仍然单身。究竟谁会成为志玲姐姐的真命天子?这已经成为娱乐圈了一个未解的谜题。

  2月14日,就在很多网友晒狗粮的时候,微博惊现一个话题“214志玲姐姐告白啦#。林志玲似乎在跟网友玩一个猜谜的游戏,集齐她的八张图才能知道她的告白对象究竟是谁?之后很多娱乐大V都参与了这个话题,看起来 网友果真对志玲姐姐的个人幸福都非常关注。

  最终国内某地图打车功能软件的官方微博揭晓了谜底,林志玲表白口型图就此真相大白。

  被称为是“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一直以亲切可人的形象,给粉丝和网友带去了积极健康的力量。今年,林志玲还登上2019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倒数第五个节目亮相,首次挑战水上芭蕾并结合高空跳水,高难度动作给观众带来不小的震撼。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