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独孤皇后》准帝后CP再经生死 郁可唯献唱插曲

2019年02月14日11: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独孤皇后》准帝后CP再经生死 郁可唯献唱插曲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上线次日累计播放量破亿,口碑热度持续发酵,成绩斐然。首播至今,由陈晓陈乔恩首组的“准帝后CP”几经“生死局”后感情渐浓,而两人独立自信的精神追求,更点燃了观众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

  准帝后CP get同款“情侣伤” 宇文府阴谋不断再生波折

  昨晚,独孤伽罗(陈乔恩饰)全族被流放途中遭遇暗算,举家丧命,她自己也身受重伤。在此前的剧情中,杨坚(陈晓饰)为救伽罗,肩膀受重伤不愈,恰好此次伽罗也伤在肩上,眼尖的网友便“苦中作乐”,称“好赖get了同款‘情侣伤’,也算是发糖了”。在杨坚的精心照料下,伽罗康复同时也谋划着为父报仇——精兵护卫下,她行刺宇文护(蒋恺饰)失败,而一直暗中保护她的杨坚再次为救其脱困,让自己身陷囹圄,遭遇宇文护酷刑逼供,再度上演虐心中又透露着甜蜜的“生死局”。

  二人感情升温,宇文府的阴谋却再次升级,为将独孤家斩草除根,也为继续把持朝纲,宇文护一边威胁天王即刻废后,一边设计拉拢商户为其私铸劣币,气焰愈盛。与此同时,宇文邕(戚跡饰)与阿史那颂(海陆饰)的情感摩擦越发激烈,屡次争吵,而在他的协助下,伽罗对宇文护的调查也初见眉目,波澜不断的剧情难以捉摸,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郁可唯献唱插曲《天高》 网友:想替伽罗“say yes”

  《独孤皇后》开播至今,剧情越发引人入胜,主演们也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斩获诸多好评,各榜单热度指数亮眼拔群。昨晚更新的剧情中,两位主演行云流水的打戏颇为惊艳,伽罗黑衣蒙面英姿飒爽,杨坚翩翩公子装扮更有几分飘逸侠气,两人动作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足见演员对角色和剧本做足了功课。此外,《独孤皇后》陆续释出的OST作品,也同样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为该剧再添看点。

  今日,由郁可唯深情献唱的插曲《天高》全新上线,磅礴又深远的歌词与郁可唯温暖大气的声线极为契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幅高远而温暖的爱情画卷。就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杨坚再次向父亲表明自己非伽罗不娶,面对杨坚的第六次“求婚”,伽罗将作何表示,令人期待,而不少网友在看过今晚剧集的预告后也都纷纷表示:“好想替伽罗say yes”。

  目前,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热播。本周的最后一更,主演们将给观众带来各种精彩的表演,“节俭夫妇”何时“转正”,潜伏在暗处的势力与接连助攻的宇文邕又将给局势带来怎样的逆转,今晚一一揭晓。据悉,该剧主题曲《戎对妆》完整音源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