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过春天》发预告 3月8日重寻青春假期

2019年02月13日10: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过春天》发预告 3月8日重寻青春假期

  由青年导演白雪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电影《过春天》已定档2019年3月8日,并于昨日发布“半天少女”预告,全新揭秘单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白天是一名鲜脆少女,和闺蜜jo尽享青春狂欢;夜晚则是边缘少女(深港水客),游走在深圳香港之间冒险带货。据悉,影片还将于上映当天12:00开启“半天少女”观影计划,邀约观众共同重返少女时光,重寻青春假期。

  “半天少女”预告全天解读少女佩佩 一半是春天一半是险关

  此次电影《过春天》全新曝光的“半天少女”预告中,由黄尧饰演的单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被首次全方位解读。白天,佩佩是在香港校园上学的16岁鲜脆少女,和闺蜜jo在校园一同纵享青春期的独特欢快闺蜜情感,两人在秘密基地教学楼天台的画面使影片浓郁的青春感和少女感溢出屏幕,而两人偷偷溜出校园参加水上派对的戏份桥段则将16岁少女身上的冲动情愫和影片独特的地域背景凸显出来;随一天时间推移,步入黑夜,佩佩则切换全新身份——边缘少女(深港水客),游走在香港深圳两地街头冒险带货,水客团伙、水客市场、海关以及交接货流程成为了她夜晚生活的日常。与白天的鲜脆青春带给观众的轻松观感不同的是,夜晚的紧张感和冒险感则使观众隐隐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高反差的视觉体验、细腻且极具对比的情感变换以及海关等影片元素,也深刻表现出电影《过春天》作为一部全新类型青春片的多维突破。

  3月8日开启“半天少女”观影计划 重寻你的青春假期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单非少女佩佩为了和闺蜜一起看雪的约定,从而走上冒险带货的一段独特青春成长经历。影片自定档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对少女佩佩充满好奇,而此次曝光的“半天少女”预告则细致全面的向观众展现出了佩佩这一角色的具体信息,充分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细观佩佩,纵使有着一段新鲜的“少女走水,青春过关”经历,有着“学生”和“水客”的双重身份,但依旧只是一名16岁的青葱少女,在青春的边界线,附带着冲动的荷尔蒙,进行着一次成长路上的冒险和试探。据悉,电影官方针对影片故事剧情和少女的细腻情感,也特意制定了“半天少女”观影放映计划,将于3月8日上映当天12:00正式开启,邀约观众一同做回“半天少女”,重寻青春假期。

  《过春天》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全新青春片,此前已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平遥国际电影展、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生导演奖展映等多次活动中进行放映,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是一部全新类型的青春片”。不久后,影片主创还将携影片同赴柏林,参与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入围影片竞赛,并举办欧洲首映,在国际观众的瞩目和见证下,重新定义国产青春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