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丽塔:战斗天使》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来袭

2019年02月03日11:0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阿丽塔:战斗天使》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来袭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登录内地大银幕!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即将来袭,无数影迷期待不已。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卡梅隆专程为中国影迷发送福利,录制了一段视频祝福中国影迷春节快乐,并邀请大家上映后一定要去影院去体验这部颠覆想象的电影。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卡梅隆携“亲女儿”《阿丽塔:战斗天使》给中国影迷拜年!在祝福视频中,卡梅隆还介绍了影片的几大亮点,顶尖的制作技术,将令你置身电影之中,人物、故事、场面将一起彻底颠覆你对电影的理解,带给你全新的大银幕体验。卡梅隆继《阿凡达》引发3D技术革命之后,此次拍摄的《阿丽塔:战斗天使》也是一部纯正的“原生3D”电影,最后的效果自然远超通过2D电影通过后期转制而成的“伪3D”电影。另外,更是将动作捕捉升级为表演捕捉,来自于世界顶级的维塔工作室负责特效,所用磁盘空间是《阿凡达》的3倍,近800人投入该项目,动用三万台电脑进行运算制作,团队对特效场景渲染时间总计为4.32亿小时,这些数字就已经让人触目惊心。在电影步入工业化的时代,像卡梅隆这样耗费如此精力与时间打磨一部电影的人已经很少了。影片在之前举办的超前观影活动与全球首映礼后反响非常热烈,ScreenRant表示:“这是一部令人着迷的电影制作壮举,3D效果令人惊叹!”Polygon则赞扬:“《阿丽塔》是第一部伟大的真人漫改电影。”影迷们也集体叹服于影片视效,“耳目一新的体验,就像坐了一次过山车”。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在未来的26世纪,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影片将以2D、3D、IMAX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上映,RealD_3D还将有10FL高亮版本独家奉送。划时代的科幻巨制,卡梅隆品质保障,年后首部好莱坞视效大片即将来袭,各位看官做好准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