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诗词大会》定档大年初一 诗词之美再次绽放

2019年02月03日09: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诗词之美再次绽放

记者获悉,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2月5日大年初一晚上将在央视一套开播,共10期节目。

《中国诗词大会》可谓全民参与的诗词节目,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力求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是备受观众喜爱的文化类节目。今年,《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在春节期间跟观众见面,消息传出后引来众多网友期待。

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依然由董卿主持,嘉宾还是观众熟悉的康震、王立群、蒙曼和郦波。此外,本季《中国诗词大会》在节目内容创作、赛程赛制、比赛题目、视觉舞美等方面再次创新升级,以更加诗意的意境、更加精彩的比赛、更加精妙的点评致敬经典诗词、贴近观众。(莫斯其格)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