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飞行演唱会火热开启 火箭少女101开年继续闪耀

2019年02月02日1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北京站飞行演唱会火热开启 火箭少女101开年继续闪耀

  继首场燃爆魔都后,火箭少女101北京站飞行演唱会昨日终于正式开启预售。2月23日,11位少女将化身追光者,转战北京继续闪耀,以诚意满满的崭新舞台回馈粉丝和歌迷的一路热爱。

  作为飞行演唱会的第二站,北京站演唱会拥有和上海站截然不同的设定,女孩们将继续用光照亮彼此,以精心准备的表演演绎“如果没有灯光,我们也会继续闪耀”的青春能量。围绕“Light”的主题,无论是舞台概念,还是演出内容,北京站都将进行全新设计,力图全面展示11位少女的成长和梦想。最值得期待的是,相比上海站,北京站飞行演唱将会在曲目上进行全新安排,团体曲目有所增减,个人才艺大部分都和上一场截然不同。目前,这支新时代女团能量持续蓄积中,即将横冲直撞去下一站。

  回想首场飞行演唱会,火箭少女101集体化身萝莉元气演绎《达拉崩吧》强势出圈,干脆有力的男团舞《生而为赢》更是引发全场尖叫。个人才艺同样精彩,孟美岐和吴宣仪一个化身优雅的黑天鹅,一个变作美丽的小精灵,共同上演了一支力量齐舞,Yamy和徐梦洁同样以高难度的舞蹈点燃了现场,Sunnee则献上了个人solo舞台,以一首发挥超稳的《Sunny》点亮应援灯海。11位少女全力绽放,释放power,证明了她们作为新时代女团成员应当具备的实力。北京站飞行演唱会,更有多重惊喜蓄势待发。

  目前,火箭少女101北京站飞行演唱会门票正在预售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火箭少女 101震撼开年,实力盛放!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