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阿丽塔》曝剧照 卡梅隆最爱角色“互相伤害”

2019年02月02日11: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阿丽塔》曝剧照 卡梅隆最爱角色“互相伤害”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登录内地大银幕,春节后首部好莱坞科幻巨制即将强势来袭。令人目瞪口呆的庞大世界观,核能少女阿丽塔、造型各异的机械改造人刷新影迷想象,完美动作戏更是将暴力美学诠释到极致。影片在全球首映礼后收获大量粉丝,影迷们纷纷表示实名吹爆电影在视效方面的震撼。近日,官方发布了女主角阿丽塔以及赏金猎人扎潘剧照,细节方面的考究程度堪比艺术品。

自影片曝光预告片和观影活动后,《阿丽塔:战斗天使》在视效方面的突破一直被无数人称赞。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衰败气息弥漫着整个钢铁城,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少女阿丽塔身则灵动十足,眼神中充满警惕。剧照中初恋男友雨果正狂奔而来,看来初来乍到的阿丽塔要搞事情了! 另外一张剧照以赏金猎人扎潘为主,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到他多次挑衅阿丽塔却被反杀。作为半机械改造人,扎潘全身装备金属质感十足,精细到每一处都有着独特设计,绝非一张整体的金属铠甲披上如此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扎潘也是影片中卡梅隆最喜欢的角色。

据了解,阿丽塔是维塔工作室创造的第一个由CG技术与真人结合塑造而成的类人类角色,为了让这个角色做到真实可信,剧组想都没想就请来了全球顶尖的维塔工作室。而维塔工作室不负期待,首次革命性地将动作捕捉升级为表演捕捉技术,将演员的表演无损转化为电影中的CG形象。影片中阿丽塔的金属身躯拥有大大小小800多个内部零件,狂战士的身体更是运用了2700个部件组装,由7000多件由电影特效师设计的独立作品和图层组成。这也为阿丽塔能够带来行云流水的动作戏奠定了基础。卡梅隆也表示:“我们所追求的正是观众在特写镜头中可以看到栩栩如生的角色”。

影片讲述未来的26世纪,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故事。影片于近日在伦敦举办了全球首映活动,大批媒体与影迷也被这部电影在视效方面的诚意震撼,《Total Film》杂志表示:“这部电影在视觉上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奇迹,阿丽塔是一件非凡的数字渲染作品。” ScreenRant表示:“这是一部令人着迷的电影制作壮举,3D效果令人惊叹!” Polygo则赞扬:“《阿丽塔》是第一部伟大的真人漫改电影。”影迷们也集体叹服于影片视效,“耳目一新的体验,就像坐了一次过山车” “视效炸裂,特别是那一段机动球比赛”“天花乱坠,全程高能,阿丽塔那一回眸看的热血沸腾!” “罗莎·萨拉扎尔的表演赋予了阿丽塔生命力,看到热泪盈眶”“阿丽塔贡献了近年来最好看的动作戏”。

2月22日,宇宙最强战力少女崛起开打,划时代视效颠覆想象,值得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