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何昶希冯俊杰《青春有你》逆袭 获张艺兴赞A班标准

2019年02月02日11:0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何昶希冯俊杰《青春有你》逆袭 获张艺兴赞A班标准

  2月1日晚,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播出第三期终于诞生节目开播以来首位A班成员。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凭借在主题曲唱跳学习任务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认可,率先携手升入A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冯俊杰还获得了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的高度评价,称赞他是A班的标准。

  携手逆袭升A,何昶希冯俊杰获导师大赞

  自从首轮等级评价表演被分入C班后,何昶希、冯俊杰就给自己立下“军令状”——定要发奋进入A班。

  《青春有你》的第一个任务是主题曲唱跳学习,短短三天时间,不仅要学习新歌唱跳,只有一次表演录制机会也给训练生们带来了巨大心理压力。何昶希、冯俊杰不仅在本班级努力训练,还经常蹿到其他班级“蹭课”,不放过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甚至,冯俊杰还给自己立下目标:“如果不到A,我三天不会吃饭。”

  功夫不负有心人。冯俊杰的主题曲表演从第一个转身开始就激起了导师们的惊叹。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大赞冯俊杰动作完整:“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标准。”蔡依林称赞冯俊杰自信满溢:“他从开始回头的表情和动作就告诉我,他有自信心。”

  对于何昶希的表演,舞蹈导师蔡依林率先点赞“可以到A”,歌唱导师李荣浩则力挺何昶希说:“我觉得他应该往上走。”

  最终,何昶希和冯俊杰凭借出色的主题曲唱跳表现,获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顺利实现逆袭,成为《青春有你》首位A班成员,并收获了在场所有训练生的掌声。

  越努力越优秀,觉醒东方训练生精彩继续

  何昶希坦言自己在上台领取等级评定卡时十分紧张:“心里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冯俊杰则风趣自曝曾一度担心未来三天真的吃不上饭,“所以我在前面几天跳舞的时候真的很努力,我希望以后会更加努力”。

  越努力越优秀,何昶希和冯俊杰用汗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愿以偿成为A班首批成员。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两人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据悉,《青春有你》下周节目将迎来训练生们的第一次舞台竞演,觉醒东方的四位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丹尼尔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