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品霖带队参加《以团之名》运动会 铸就坚实团魂

2019年02月01日10: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赵品霖带队参加《以团之名》运动会 铸就坚实团魂

  1月31日,暂时告别激烈团队争夺战的《以团之名》将比拼舞台延伸到了室外,第一届以团新生运动会在这个冬日时刻拉开了战幕。

  由赵品霖带领的“星耀班”甫一集结便面临崭新的挑战,需要在短期内适应集体生活,面对大部分陌生又熟悉的成员需要互相磨合,相互体谅。从共同为班级起名、集体叫早、上交零食等陆续体现个中细节,在磨合中提升团队精神、增强团体凝聚力。“星耀班”的代表色为紫色象征着星空,光芒闪耀,也预示着班集体的成员们像宇宙中的星星一样尽管个体微小,但聚沙成塔,积少成多。

  中国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空降成为运动会“教头”到场严格监督指导新生们拉练,当提及被节目组邀请时,表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可以去引导新生代偶像的一个契机,教导新生们何谓团队,何谓凝聚力,并希望把团队的精神传递给他们。

  十支队伍根据运动会规定进行八人九足的比拼,在24小时内最快达到默契,因为比赛成绩将会直接关联到班级竞演歌曲选拔的次序。赵品霖所在的“星耀班”虽位列第六排名,但在选歌方面一点不含糊,经过与队员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不惧其他班长的“威胁”后顺利拿下《骑士精神》,为后续的汇报演出抢占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人气组合威神V化身优秀学长同样来到运动会现场为新生们助力,与新生们共同完成团队游戏,并通过自身多年的训练及从艺经验来传授他们作为优秀的艺人该注意的点滴,包括心态调整、专业加强、身材管理、表情管理等。

  在最新释出的《以团之名》百名新生主题曲舞台版中,身着蓝色校服的新生们舞动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无不彰显着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特色。节目开播至今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好评,新生们的综合实力同样得到了认可,此次的运动会也让更多人对他们的集体生活充满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守候优酷每周四晚8点的《以团之名》。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