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戚薇等明星入驻多闪视频拜年  新年俗让春节味更浓

2019年01月31日21:5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吴青峰、戚薇等明星入驻多闪视频拜年 新年俗让春节味更浓

image.png

  持续受到年轻人追捧的视频社交app多闪,正受到明星关注。记者了解到,已经有吴青峰、戚薇、关晓彤等数位当红明星入驻多闪,通过小视频送出新春祝福,受到粉丝欢迎。而近期多闪也推出发春节拜年视频得红包的活动,让节日气氛更浓。

  多闪是一款鼓励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app,吴青峰在多闪发布的视频中,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吴青峰,我入驻多闪了,现在看看我能笑到多闪。”微笑打分的道具给他的笑容打了满分。多闪里的戚薇,带着标志性大黑色墨镜,向大家说道“多闪的宝宝们大家好,七哥来了!”

  明星入驻多闪所拍摄的视频也是72小时限时可见,通过这种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明星能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展现更多面的自己。记者了解到,除了吴青峰和戚薇,陈赫、哈妮克孜、何穗也已经入驻多闪,此后还会有大张伟、宋茜、杨洋等明星入驻。

  多闪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发随拍,分1亿”的春节红包活动。从1月28日开始至2月6日,用户只要登陆多闪发布随拍视频,就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红包总额为1亿。

  多闪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登录多闪app,即可以在首页发现“发随拍,分1亿”的活动,点击进入活动页之后,用户通过三种方法即可获得红包:用户每天有3次机会,使用红包道具拍摄视频,并将视频发送到“我的随拍”当中即可获得红包;用户还可以采用“拜年”道具,给好友发送拜年红包,拜年红包每天有4次机会。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登陆多闪的方式,使双方获得红包。

  1月15日,抖音宣布升级私信功能,推出面向年轻人、主打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软件app“多闪”,正式进军社交领域。为了贴近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多闪通过表情包自动联想、红包视频、72小时限时可见、取消公开社交场景等多种方式,让用户的表达更加充分,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1月22日,多闪正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而在上线应用商店不足24小时内,多闪就有超过100万用户下载,并登上苹果商店总排行榜第一。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