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见字如面》戚薇入驻“多闪” 七哥送粉丝春节红包

2019年01月31日15:2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见字如面》戚薇入驻“多闪” 七哥送粉丝春节红包

  七哥戚薇入驻视频社交app多闪啦!1月28日,多闪推出了“发随拍,分1亿”的春节红包活动。从1月28日开始至2月6日,用户只要登录多闪发布随拍视频,就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红包总额为1亿。活动期间还有多位大牌明星入驻。

  近日,记者发现《北京女子图鉴》中的演员戚薇入驻备受瞩目的新一代视频社交app“多闪”。“多闪”主要分为三个模块:消息列表、随拍和世界,世界是公开的视频区,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可能认识的人的随拍,还可以看到明星的随拍!

  视频中的戚薇内搭清新可爱的亚麻色毛衣,外穿浅黄色羽绒服,精致剪裁,显得甜美恬静,带着大黑色墨镜,笑靥如花的向大家说道“多闪的宝宝们大家好,七哥来了!”

  随后,她向大家比出“耶”的姿势,粉丝看过之后欢呼雀跃得讲“七哥最美”,“多闪”多样的后期编辑,打造最炫酷的视频,展现最真实个性的你。

  “多闪”是以短视频+社交为基础,“多闪”主要分为三个模块:消息列表、随拍和世界,其中主要功能为“随拍”,用户拍下的视频在72小时内可以被别人看到,而72小时后则转换为个人相册,在“多闪”看看别人眼中的世界。

  多闪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登陆多闪app,即可以在首页发现“发随拍,分1亿”的活动。点击进入活动页之后,用户通过三种方法即可获得红包:用户每天有3次机会,使用红包道具拍摄视频,并将视频发送到“我的随拍”当中即可获得红包;用户还可以采用“拜年”道具,给好友发送拜年红包,拜年红包每天有4次机会。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登陆多闪的方式,使双方获得红包。

  “多闪”一键拍摄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精彩短视频制作,发现与你一样有趣的小伙伴,打造更加亲密的社交关系。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