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映客发布新春系列海报 讲述暖心直播故事

2019年01月31日14: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映客发布新春系列海报 讲述暖心直播故事

  年终岁末,你是否已踏上回乡的火车,与亲友温馨团圆?有没有耀眼的时刻,让你抑制不住想要与人分享?在映客,每个人都能成为人生的主角。近日,移动直播平台的领头羊——映客直播发布了一组走心的新春海报,瞬间引发“思想聚焦”、“Happy张江”等一众大V的强力刷屏。九位才华满满的映客人气主播倾情加盟,在岁末的北京城,讲述着一段段或温馨或感人的主播故事。

  

映客直播推出新春系列海报

  生活中,他们是一个个为了梦想而执着努力的普通人。也许是你身边多才多艺的死党,也许是说话诙谐幽默的玩伴,也许是歌喉优美身姿曼妙的女神……而在映客,他们是人气爆棚的明星主播。小小的直播间,因为他们的梦想,而幻化为大大的舞台。正如这组海报的主题“新年映画随处开场”。

映客直播推出新春系列海报

  泼辣直爽汪小欠”——烫伤脚仍坚持翻跟头表演

  映客知名脱口秀主播“汪小欠”,参与了这次映客新春海报的拍摄,并成为整个拍摄团队的“搞笑担当”。汪小欠本名叫汪妍,是个性格逗比的东北大妞,从小喜欢二人转表演,14岁正式在艺校学习东北二人转,16岁便上台表演。曾在2016年参加《中央7套乡村》大世界牛人大赛,获十大牛人奖。后来因为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映客直播,从看朋友直播,到自己尝试开启直播之路。刚开始的直播并不顺利,经济压力大,没钱刷礼物,播一天能挣10元钱自己就非常激动。

  坚持每天直播10小时以上,“汪小欠”作为一名职业主播相当敬业。因为一次意外烫伤了脚,但她依然坚持给粉丝们表演翻跟头。来回反复折腾导致感染伤口,最后还落了疤痕。凭着这种拼搏的劲头和热心性格,“汪小欠”这个充满东北话特色的名字,在映客越来越火了起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