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祖蓝为驻守军人送最远爱心外卖 圆梦军人父母爱的委托

2019年01月31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新年来临之际,全能艺人王祖蓝接受了一对军人父母想要给过年驻守军队的儿子送上家的味道的“爱的委托”,不远千里在新年之际亲自为驻守官兵送去一份惊喜与温暖。

为了帮军人父母达成心愿,王祖蓝历时15小时50分钟,历程4175公里,送了一趟最远的外卖。他从香港出发,到达山东沂源取外卖,然后继续前往黑龙江送外卖。期间,军人妈妈赵玉美眼眶含泪向王祖蓝讲述,“真的很想儿子,儿子翟乃超两年没回过家,自己是既心疼又自豪,心疼他在外面吃的苦都不告诉家人,自豪他把今年回家的机会让给了有家庭的战友。” 因为见不到儿子,这对军人父母只能想象与儿子过年的画面,想象儿子吃上他喜欢的饭菜时的样子。

王祖蓝为帮这对父母圆梦,贴心给军人妈妈打下手,王祖蓝还特意录制了一段妈妈的告白视频,将妈妈的思念之情一起带给翟乃超。深夜到达伊春的王祖蓝,因室外的冷空气瑟瑟发抖,但是看着一箱子菜肴,不由感叹:“这个饭,温暖”。只经过短暂休息,天微亮时王祖蓝便跟随指导员去往食堂给战士们准备早餐,为全程并不知情的翟乃超及驻守在军队的全体战士们送去新年的惊喜与问候。

王祖蓝历经长途跋涉,在新年之际,顺利完成军人父母对儿子爱的委托,为翟乃超送上家的味道,为驻守军队的战士们送去爱的温暖。对此,王祖蓝感言,“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守护驻守的军人是伟大的,这次的外卖真的很远,但是味道很暖,情谊很重。”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