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泡沫游戏神曲《陪你吃鸡》新歌首发 甜美少女风来袭

2019年01月30日16:3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泡沫游戏神曲《陪你吃鸡》新歌首发 甜美少女风来袭

  近日,知名主播歌手泡沫推出了全新主打单曲《陪你吃鸡》,一改以往直播知性形象,以少女心满满的甜美风格出现在广大粉丝面前,因一如既往的诚意出品,一上线就受到了粉丝们的大赞。

  泡沫曲风转型完美演绎 专业精神值得称赞

  被誉为直播界邓紫棋的主播歌手泡沫,她在网络上赖以成名的便是邓紫棋的成名金曲《泡沫》,她的歌从来都不欠缺知性的美感,此次推出全新甜美风格的单曲《陪你吃鸡》,对于泡沫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据知情人士透露,泡沫为了完美演绎这首单曲,唱功不俗的她在录音棚连续录制好几个小时直至凌晨,其执着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值得称赞。

  知名制作人挎刀助阵 顶级制作保驾护航

  据悉,泡沫全新单曲《陪你吃鸡》是一首讲诉情侣之间以热门游戏吃鸡为题材的甜蜜故事,并力邀了李宇春、弦子御用音乐制作人Marko Chu、关喆、庄心妍的御用词人三本目等音乐界大咖进行歌曲创作,并在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顶级录音棚101录音室完成单曲录制,顶级制作团队为泡沫新歌保驾护航,音乐品质得到了充分的保障,《陪你吃鸡》可谓诚意满满。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