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杜芷萱电影《天堂的张望》开机,弥补《欢喜猎人》遗憾

2019年01月30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底,由演员杜芷萱参演的情感剧情电影《天堂的张望》在昆明开机。该片讲述了7岁的张望得了急性白血病,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庭,张望主动要求放弃治疗。后经媒体曝光,得到大量社会捐款。但张望病情严重最终没能抢救过来。临终前,她嘱托将所有捐款转给那些和她一样得白血病的小朋友。

  杜芷萱在《天堂的张望》中饰演助推整个故事情感的红衣女,从小娇生惯养的她因为误会张望故意弄脏自己的华服,一气之下竟然给了张望一巴掌。后来因为媒体报道才得知那时的张望因为贫困已经放弃治疗,杜芷萱后悔不已,马上筹钱给张望治病,并且亲自到医院献血、捐骨髓,是一个由坏变好的立体性角色。而最后她在张望墓碑前的哭戏也感动了现场的无数人,有工作人员表示:“看这部电影一定要带纸巾,不,要带毛巾!”

  从坏到好的过程让杜芷萱在电影中的人物走向十分丰满,这也弥补了她在《欢喜猎人》中无疾而终的爱情的遗憾。2017年她在包贝尔监制主演,贾玲、张小斐、包文婧等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中饰演钢管舞老师林爽。林爽爱慕文松饰演祥哥,但因为祥哥的妈妈是变异的虫子,祥妈杀了林爽,让这段还未开始的爱情就被扼杀在襁褓中。网友调侃说:“看来无论是人是虫,婆婆和儿媳都是天敌啊!”

  《天醒之路》刚刚杀青,杜芷萱就马不停蹄的投身到《天堂的张望》的拍摄中,期间还担任了世界文旅小姐总决赛评委,可谓十分繁忙和敬业。而且经过了这几部戏的积累,相信会有更多人看到努力发光的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