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煜伦受邀出席中国文联春晚 与众艺术家共迎新春

2019年01月29日15:5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沈煜伦受邀出席中国文联春晚 与众艺术家共迎新春

  1月17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北京人民大会堂星光灿烂。郭兰英、李谷一、赵忠祥、冯巩、姜昆、廖昌永、吴丽娜、李易峰、刘涛、沈煜伦等上千位艺术家和明星欢聚一堂,喜迎2019年新春百花盛开;喜迎2019年中国农历春节的到来;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

  这是中国文艺界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众多文艺志愿者去年一年来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一次总结大会。整场演出长达3个半小时,献演了23个精彩节目,集中展示了一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展示了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

  晚会结束后,沈煜伦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党的十九大的成功召开为我们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虚心学习老一辈艺术家们的艺术精神,在这个文艺发展春暖花开的新时代背景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演绎更多的音乐、影视和文化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