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横冲直撞20岁》热播 火箭少女101沙漠途中起冲突?

2019年01月29日09: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横冲直撞20岁》热播 火箭少女101沙漠途中起冲突?

近日,火箭少女101的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播出第三期,11个女孩儿“痛并快乐地”徒步撒哈拉沙漠,在极限的生存环境下,队长Yamy和团员Sunnee一度因误会累计爆发起争执。

《横冲直撞20岁》

四天三夜的沙漠徒步已过去多半,随着初到沙漠的新鲜感逐渐褪去,疲倦和误会也出现在探险之路。出发前,队长Yamy一本正经地组织赶路,而腿伤在身的Sunnee开玩笑要跟随驼队前行,两个女孩为此产生争执,徒步计划几近陷入僵局。

当成员们的劝解难以缓和氛围时,吴宣仪气势十足地控制住了混乱局面,此时,怀揣“偶像自觉”的杨超越安慰说,“问题是我们都是带着粉丝的艺人”,直言希望快点消化掉这场误会,孟美岐则用食物为两位队员送去关怀。

最终,在队员的开解和帮助下,Sunnee主动道歉,而Yamy也吐露心声,表示队长的责任感和压力让她对自己产生怀疑,二人和好如初。Sunnee说,“旅行可以验证出真正的友情”,撒哈拉沙漠里,性格各异的少女们互相包容、坦诚以待,小矛盾也成为感情的升温剂。

《横冲直撞20岁》

在艰难的生存环境中,火箭少女101主办的沙漠KTV依然持续“营业”。流行歌、经典老歌、民歌、儿歌轮番上演,紫宁与紫婷、小七还以音乐的方式记录下探险感触,创作出新歌《我们》。舞台上仙气十足的少女们,在团综里纷纷展示出天真烂漫的性格和接地气的一面,有网友评论,“这是什么野人妹妹”、“笑到大脑缺氧”。

据了解,综艺《横冲直撞20岁》每周日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