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日本催泪动画《朝花夕誓》定档

2019年01月28日09:2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催泪动画《朝花夕誓》定档

参选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并曾在多个电影节获奖的电影《朝花夕誓》日前正式宣布定档2月22日。影片由冈田麿里导演、编剧,多次提名金马奖和金像奖的音乐制作人川井宪次保驾护航,讲述了一个相遇与离别的动人故事。

据悉,影片由金牌制作团队匠心打造,导演是首执导筒的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此前曾经因为动画《未闻花名》的热播在中国奠定了超高人气;电影的配乐由川井宪次(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绣春刀2》等)创作,其作品多次提名金马奖和金像奖;声优阵容也不容小觑,石见舞菜香、入野自由、梶裕贵、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众多大咖助阵。

在定档预告中,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离别一族”,因为军队的突然闯入被迫流离失所,女主玛琪亚在背井离乡途中偶然捡到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并共同经历了各种相遇与离别的故事。影片延续了冈田麿里动画中特有的细腻与温情,将一段关乎爱与孤独、相遇与离别的故事讲述得娓娓动人,泪点满满。《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在看完片后更是对影片赞不绝口:“新晋导演的才华令人嫉妒,自己也感到压力十足。”(李俐)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