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一龙《DEPART》写真摄影集与公益并行 彰显榜样力量

2019年01月25日15: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柳静)演员朱一龙的首本个人写真摄影集《DEPART》由知名摄影师韦来掌镜,远赴澳洲,在新州旅游局支持下,顺利于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皇家植物园、帕丁顿水库、史蒂芬港、La Perouse港湾、悉尼情人港等11地取景拍摄。通过已曝光的几组图,镜头前的他率性从容,在旖旎的悉尼风光下,其本真的演绎了旅途中舒适自然的穿搭,悠闲惬意的状态,举手投足间透露着轻熟绅士的儒雅质感。

摄影集预售一经开启,便以15万套的销量提前完成预售,引起广泛的关注和反响,登上了标志性建筑悉尼中央车站的大屏。据悉,该书还将开启海外发行,届时美国及澳洲等地的各大书店均有上架。

《DEPART》以朱一龙的名义在预售期向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50所学校的体育园地,今日更宣布再捐赠一所希望小学,助力更多孩子实现教育梦。公益路上步履不停,携手前行发挥榜样力量。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