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腾讯视频创造新男团综艺 《创造营2019》即将启航

2019年01月23日10:5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视频怀赤子之心创造新男团 《创造营2019》今日官宣

  赤子之心,乘风破浪。1月22日,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发布全新logo,欲凭创新姿态,突破自我。logo整体形态参考飞机双翼,以蓝绿色为主色调,寓意梦想的翅膀,清爽简约,男子气十足。

  全新LOGO传递向上精神,《创造营2019》激活男团男子气

  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还未开播便备受期待,从“创造”的角度来解读命名,表示节目将延续“创造”二字,也延续了创造梦想定义新男团的气质,同时以创新的姿态,突破以往的成绩,以探索精神挖掘市场、行业更多的可能性,引领更加阳光、向上的娱乐风向。而“营”则是男团阵营的体现,大家身处一个阵营,同气连枝,共同进退,体现了团队精神。在创造营中创造“赢”,脚踏实地展现新一代男团的英勇、豪迈和纪律性,用迎难而上的态度面对一切挑战。经历重重考验,只为蜕变成顶天立地的热血男儿。“2019”则标志着脱胎换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具有鲜明的时代性。

  《创造营2019》节目LOGO清爽简约,飞机形态寓意追寻热血男团梦

  节目logo紧贴《创造营2019》的理念,整体形态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飞机,寓意梦想的翅膀。少年们将插上这双翅膀,怀抱赤子之心,以勇于乘风破浪的少年姿态,翱翔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全新logo在传达出积极向上态度的同时,兼具年轻潮流的设计美感,完美平衡《创造营2019》的内涵,以“赤子之心”作为核心特质,放下男团包袱,一路乘风破浪,不断精进实力。节目将更多体现“中国范儿”,传递青春少年的意气风发,唤醒市场对于打造热血男团的意识和热情。

  如今,《创造营2019》以创新的姿态,将敢担当、有热情、够阳光的中国少年展现在大众面前,重新定义男团的同时,树立积极向上的行业风向,引发观众对于节目的无限遐想。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