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幕后之王》罗晋:男主展现了真正的创作者如何坚持到底

2019年01月23日09: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晋:男主展现了真正的创作者如何坚持到底

罗晋

电视剧《幕后之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男主淳于乔因强大的工作热情被称为“魔鬼鱼”,对此,其表演者罗晋在采访中表示,“淳于乔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在职场上,他严谨、认真,如果要我选择,我很愿意跟他这样的‘魔鬼鱼’一起工作。”

罗晋认为,这是一种变相的夸奖,“魔鬼作风,就是要全身心地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力图完美,在这个过程中淳于乔无论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会产生严格的要求。” 罗晋认为,淳于乔勇敢走出节目制作的 “舒适圈”,打造了一系列有口皆碑的综艺节目,开启了“原创内容为王”的时代,这也正对应了当下文化传媒行业的现状,“大家现在经常说,我们的综艺影视各种创作缺乏原创性,而我们这部剧里很全面、很细致地剖析了原创面临的现实困境,更重要的是,我们讲了真正的创作者,要怎么样去做,才能坚持到底、突破局面。这些是这部剧的内涵和深层意义。”(曾俊)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