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青春有你》蔡依林“都喜欢” 训练生嘉羿高晓松哭了?

2019年01月22日13:25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有你》蔡依林“都喜欢” 训练生嘉羿高晓松哭了?

  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以及微博联合出品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于21日晚首播。节目中训练生带来精彩的初评级舞台,艺术指导团纷纷感叹“很有质感”,但导师团的评级结果却让现场的其他训练生震惊不已,直呼“这都不给A”,也让网友纷纷感叹“真的好严厉”。首期播出后,节目微博主话题词阅读量达16.2亿,12个相关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又一档高热网综。

  王加一唱歌开口跪 艺术指导团评价“很有质感”

  首期训练生带来了可看性十足的初评级舞台。个人训练生连淮伟台下搞笑十足,不仅成玻璃房“迎宾”,还现场求签约,询问其他训练生“你们公司要签我吗”,认真“找工作”的样子被网友评论“真的是又惨又可爱”,台上却秀出另外一面,被张艺兴点赞称“整体台风蛮不错的”。钛戈组合也带来完成度极高的表演,被艺术指导团评价“很成熟”、“展示了团队合作”,舞蹈导师蔡依林也称其“整体完成度很高”。王加一的演唱更是让导师和训练生都沉醉其中,网友纷纷评论“真的开口跪”、“睡前歌单走一波”。而与其他训练生气场截然不同的卡斯柏,在上场前就受到蔡依林青睐,表演完之后蔡依林更是表白道“非常棒的表演,会抓住人的呼吸”。

  除了训练生实力受到网友认可之外,艺术指导团也被网友称是节目的又一看点。“很有青春质感的眼神”、“心里的节奏感就是统一(团队合作很好)”、“梦想是一个孩子内心在面对失败的时候能够坚持下去的源动力”等点评金句频出,网友感叹道“同样的意思,他们说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每句话说出来都好有道理”。

  李荣浩现场“浩嗨呦” 徐明浩化身“温柔教练”

  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在这期节目中收获了一个全新的外号——“酒窝骗子”,其对待训练生时和蔼的态度、温和的笑容和最终专业严格的评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训练生们纷纷表示“被骗”。对此,张艺兴表示“(笑)是想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暖意”。对舞台负责的态度让张艺兴面对部分还未完全准备好的训练生时忍不住“发火”,并直言“市场太浮躁了”,但同时也表示希望训练生可以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快速成长。张艺兴这番言论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其实说的蛮对的,希望Q1DD加油”、“市场是很浮躁,但希望Q1DD不要浮躁,可以静下心来用四个月的时间好好成长”。

  在张艺兴与节目总导演对话的短片中,张艺兴谈到当青春制作人代表的契机时就表示自己希望“可以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并直言“他们(训练生)不好的话,我也会指出来”。张艺兴用高标准告诉训练生实力才是硬道理,节目中也一直鼓励训练生要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实力。

  舞蹈导师蔡依林自我调侃为“一朵花担当”,面对训练生时化身“姐姐粉”,表示“都喜欢”,网友表示“蔡老师说的对,我也是!”。而“国服第一扁鹊”王喆因为舞台表演时和“扁鹊”神同步的冷酷表情,让音乐导师李荣浩不能直视,一见他就“浩嗨呦”,网友评论“李老师也太可爱了叭,以后王喆的音乐辅导就靠你了”。说唱导师欧阳靖被训练生高晓松“含泪”表白,说唱教练艾福杰尼微笑上岗,被网友评价“好可爱”!舞蹈教练徐明浩的温柔体贴,也被评“声音好甜”。

  爱奇艺《青春有你》正在热播,训练生们的追梦之旅已经开启,2019,越努力,越优秀!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