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陕西春晚录制完成 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2019年01月22日17:1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2019陕西春晚录制完成 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奋斗新时代幸福新陕西”陕西广播电视台2019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录制完成。

  猪年陕西春晚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原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歌颂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节目内容激励人们向善、向上、向好,让阳光、温暖、正能量充满荧屏。

  晚会现场,贠恩凤、冯健雪等老一辈歌唱艺术家登台演绎经典曲目,陈勇、米东风、郝萌等中青年歌手纷纷亮相,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的主演王茜华为陕西乡党们带来了全新编创的小品《柿子红满天》。90后相声演员窦晨光、常鹏旭带来的相声《我的陕西我的年》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笑点。

  此外,晚会还邀请快递员、清洁工、扶贫干部、火车司机、航天六院科学家、西迁老教授等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为观众讲述过去一年的感人故事。整场晚会以人民的奋斗为主题,让奋斗的人民唱主角,展示新时代陕西人民的奋斗精神,让陕西春晚真正成为陕西人民自己的大舞台。

  据悉,2019陕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在陕西五套公共频道播出,与陕西人民共庆新春。

  此外,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和陕西省戏曲研究院联袂推出、合力打造的“不负新时代,梨园花盛开”——2019陕西广播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也于近日完成了录制,该台晚会将于2月4日(大年三十)19:30在陕西五套与观众见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