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有你》打通三个次元内容

2019年01月22日16:2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有你》打通三个次元内容

  1月21日,爱奇艺重磅推出的首档青春励志类综艺《青春有你》正式上线,与此同时,爱奇艺推出了同名漫画《青春有你》,以及轻小说作品《青春有你·片场记事》,和有声漫画《FM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是爱奇艺重磅推出的首档青春励志类综艺,节目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 展现新一代青年努力奋斗的时代风貌。该节目还将通过公益活动、推荐好书、弘扬家乡习俗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示出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应该具备的品质,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的好榜样。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 (2).jpg

  前不久爱奇艺动漫App升级为更新 “叭哒”。希望通过《青春有你》同步打造同名漫画、轻小说、有声漫画,实现跨次元的联动。

  BUT组合是最近横空出世就吸睛无数的中国第一个男生虚拟偶像组合,三个气质迥异的美少年集结在一起,有看起来深沉冷静身材修长的黑发少年,有看起来甜美可爱的粉色头发精灵耳的小少年,有顶着满头银灰色头发但看起来肤色黝黑身材健壮的运动男孩。BUT组合的人物外形上有别于中国市场上目前的二次元虚拟偶像,更接近目前欧美国家流行的CG写实风格的虚拟偶像。近来,国际上数家大牌携手写实CG风格的虚拟偶像进行跨界营销,那些陌生的年轻的面孔乍一看很像真人,再仔细分辨,发现又有别于真人。这样的方式成为了目前与年轻人沟通最时尚和娱乐的手段。BUT组合一经推出,好评如潮:“中国终于也有这种风格的虚拟偶像了!”“喜欢这样的小哥哥!”“好帅!”。既写实,又区别于真人,BUT组合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世界中,打开了2.5次元的世界。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 (3).jpg

  《青春有你》漫画的作者是BUT组合的成员白海,这个粉色头发的小少年热爱画画,之前产出过不少风格迥异的作品,备受喜爱,一个不想做好画手的虚拟少年不是一个好偶像。《青春有你》漫画围绕着BUT组合的三位成员与另外三位少年训练生展开,讲述了他们参加大型综艺《青春有你》的过程中,对梦想的追逐与友情的考验。《青春有你·片场记事》轻小说以BUT组合的视角讲述《青春有你》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文字细腻,细节丰富,极大的弥补了漫画产品本身的信息量有限;而《FM青春有你》动画是对BUT组合三位成员在《青春有你》的幕后访谈。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 (4).jpg

  这是一个内容与信息爆炸的时代,爆款是不可预期并且很难打造的,同时在综艺、漫画、轻小说、动画进行多维度打造,相信《青春有你》一定能够成为2019年最耀眼的爆款IP。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