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举行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

2019年01月22日11:5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举行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

  2019年1月18日,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剧院举行电影官方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这部影片作为国内首部少儿古装动作院线电影,参演演员全部由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朋友担任,这也是这部电影最让人期待的亮点!从电影项目立项,剧本创作,再到全国小演员的选拔、培训、前后期拍摄制作,期间历时2年时间,匠心打造完成这部《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

  此次发布会除了各位主演到场以外,出品方简路文化传媒总经理路大路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电影的成功不仅仅是依靠着整个项目组的不懈坚持与努力,更是每一位在银幕面前期待守候着这样一部专属于孩子的电影的观众们的热切渴望!作为文化艺术工作者,只有真正的理解观众的心理渴望,才能够做出符合观众胃口的电影。

(图为出品人 路大路)

  影片总导演李文浩先生也在会上讲述道: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发生的许多有趣的故事,当然最值得我们感到敬佩的是,我们的小演员在片场的勇敢坚持。这些孩子的年龄平均不到10岁,并且基本上都没有拍摄过电影的表演经验,在拍摄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很大的挑战:在片子中涉及到很多的打戏,小演员们时常要在空中悬吊一个多小时;舞刀弄枪的过程中自己不注意被伤到也是时有发生;天气寒冷,但为了镜头效果不得不单衣上阵;为了拍好一场古代礼仪的戏剧,更是勤学苦练反复练习。这群孩子,不管是拍摄中还是拍摄间隙都会反复拿捏力求做到最好,他们的坚持认真敬业程度,让每个摄制组的人都称赞不已!

(图为导演 李文浩)

  在发布会的现场对小演员们进行了采访提问,他们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这个电影拍摄的的感想以及收获:虽然在片场又苦又累,但是看着身边那么多的小朋友都在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努力的想将每一个角色演好,他们自己也不能拖别人的后腿!总体来说,获得的收获,比付出的努力更为值得。

  此次的发布会与其他的发布会不同的是,增加了一些孩子们的表演节目。这是一部孩子担任主演的电影,所以我们需要最大程度的给到孩子们一个更大更好的展示舞台,为他们爱好与希望提供支持与鼓励。

(图为小演员接受采访)

  作为2019年的开年大作,也作为中国首部由全少儿出演的古装动作大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将于2019年1月25日和大家正式见面。影片组与这群喜爱表演的孩子们,用出色的制作与演技,为全中国的父母与孩子奉献出一部优质的儿童大电影。

  小咖动作大电影,古装少年英雄情,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影片,让孩子们能够识忠孝,学英雄,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英雄文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一份力量。

  1月25日,《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全国上映,记得带上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支持这群热爱表演的孩子们的大电影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