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片《朝花夕誓》入围奥斯卡

2019年01月22日09:1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片《朝花夕誓》入围奥斯卡

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评选,并曾在多个电影节获奖的年度催泪电影《朝花夕誓》日前宣布定档2月22日,该片由冈田麿里导演、编剧,讲述了一个相遇与离别的动人故事。

该片讲述了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离别一族”,因为军队的突然闯入被迫流离失所,女主玛琪亚在背井离乡途中偶然捡到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并共同经历了各种相遇与离别的故事。电影《朝花夕誓》由金牌制作团队匠心打造,导演是首次执掌镜头的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此前曾经因为动画《未闻花名》的热播在中国奠定了超高人气,并被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冈妈”。《朝花夕誓》在日本上映后获得出众口碑,并在各大电影节有所斩获,不仅荣获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更入围奥斯卡。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孔小平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