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

2019年01月21日18: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共享新春的欢声笑语。

  

  现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图雅与郭峰、尚雯婕、齐峰等汉、蒙、藏、回、壮、维吾尔族的知名歌唱家一起深情地演唱了一曲充满热血情怀的《中国》,瞬间掀起本场晚会的高潮。

  晚会由朱迅、张泽群、张凯丽、李扬、景甜、冯远征联袂主持!黄晓明、迪丽热巴、王凯、李易峰、韩红、刘涛、佟丽娅、陈思思、平安、阎维文、乌兰图雅、雷佳、李丹阳、殷秀梅、张也、关牧村、曹芙嘉、白雪等上千位明星艺术家以及中国文艺志愿者都在晚会上一展风采。

  

  乌兰图雅还与著名艺术家姜昆等一起合影留念。由此也可见她除了颇得全国观众喜欢,也深得老一辈艺术家欣赏。

  自步入歌坛以来,乌兰图雅便凭借传唱度极高的作品、扎实深厚的唱功、娇艳动人的外表、心怀天下的情怀以及堪为艺人楷模、几乎全年无休的拼搏程度被誉为“蒙古族之花”,并被评选为全国“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人民的歌者”的担当和使命,永远不辞辛苦地奔波于全国各地,带着最美丽灿烂的笑脸出现在各地观众朋友面前,为他们送去欢歌笑语、幸福喜悦以及真情祝福。2014年乌兰图雅携代表作品《套马杆》站在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她用坚持不懈的拼搏和默默付出从一位“阿尔山的姑娘”变成内地流行民族音乐的领军人物;先后发行《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草原情哥哥》《阿尔山的姑娘》《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点赞新时代》《天南地北唱中华》等300多首时尚动听、制作精良的优秀歌曲;自创“花开四季”演唱会品牌扬名海内外。

  乌兰图雅表示:“能够参与中国文学艺术界最高,最权威的文艺界盛会,倍感荣幸。每年在文学艺术界大联欢中感受正能量,可以看到很多优秀的艺术家,与他们交谈也是一种学习,很开心。希望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够像鲜花一样绽放盛开!我们年轻一辈的艺术工作者要秉承伟大的民族精神,学习和继承老一辈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和执著追求,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16届。本届大联欢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

  

  据悉,“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将从农历己亥年大年初一起,相继在爱奇艺网络视频平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等平台陆续播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