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孔垂楠在京举办生日会 感谢粉丝一路相伴

2019年01月21日18:0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孔垂楠在京举办生日会 感谢粉丝一路相伴

  1月19日,“暖·孔垂楠0119生日会”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办。生日会现场座无虚席,孔垂楠深情演唱了他过往的歌曲,还和粉丝进行了暖心互动,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天冷人情暖 互动暖人心

  一月的北京,天气虽寒,但粉丝的热情足以将严寒融化。孔垂楠以一首《彼岸花》温情开场,一身帅气西装,稳健的台风引来粉丝尖叫无数,观众热情瞬间被点燃,生日会的福利当然不仅是这些,接下来的趣味小游戏更是拉近了孔垂楠与小锤子们之间心和心的距离。

  活动环节中,孔垂楠与上台的粉丝默契十足,搞笑互“怼”,不时与粉丝搭话活跃现场气氛,一举一动都格外贴心。一向幽默感十足的他见招拆招,引来现场粉丝阵阵欢笑。

  孔垂楠现场教学 保温杯泡茶来养生

  孔垂楠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平日里的养生小习惯,并分享了自己的冬日养生秘笈——用养生壶煮好洛神花果茶,并使用吉罡能量杯装好随身携带。孔垂楠在泡茶过程中分享了很多自己生活中的小事,并督促粉丝要注意养生。

  粉丝暖心祝福 大垂现场示爱

  最让人感动的是粉丝祝福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锤子们向孔垂楠诉说着一路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偶像带来的远不仅仅不仅是好看的影视作品、好听的音乐,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因为偶像的力量,他们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全场粉丝共唱生日快乐歌时,孔垂楠在现场数次哽咽,感恩粉丝们陪他度过了一个如此难忘的生日,并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返场演唱《诗人》。除此之外,贴心的孔垂楠还身着到场粉丝签名的T恤,以逆应援的方式缓缓流露自己的心声,表达出对粉丝最真挚的爱。

  此次“暖·孔垂楠0119生日会”,是浮夸嗨聊首次推出的艺人线下活动项目。浮夸嗨聊将在2019年着力于发挥自身的优势,在策划、执行线下活动以及宣发等多个领域,全方位为艺人提供定制服务。在未来,浮夸嗨聊将继续打造专属于艺人与粉丝,专业、优质的线下活动,致力于成为最好的粉丝互动平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