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贺弘文目送明兰出嫁!《知否》刘岳下线成网友心中白月光

2019年01月21日09: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贺弘文目送明兰出嫁!《知否》刘岳下线成网友心中白月光

  日前,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刘岳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

  随着该剧播出已过半,收视率和口碑持续攀升热度再创新高,剧情的发展也不断高潮迭起。剧中明兰和刘岳出演的贺家哥哥贺弘文不仅门当户对,而且还互相认同彼此。贺弘文性格温和,一表人才,他疼惜照顾女生,连明兰都对他交口称赞道,贺家哥哥知道女生的不易,是个能为天下女人发一声叹的好人,在两人的姻缘水到渠成时却被突如其来的表妹搅黄了,而贺弘文和明兰虽然有情有义,但却终究有缘无分,甚至最后目送明兰出嫁时还真心地希望她能够幸福。

  虽然剧中的小红并没能迎娶到明兰,但由刘岳出演的贺弘文得到了众多观众和网友们的喜爱和支持,成为剧中最受喜爱的男生之一,尤其他作为医者,还能够有平等的男女思想,懂得关爱、疼惜与女生的温柔体贴个性,可以说是值得女生托付的理想男人。在电视剧《知否》中刘岳塑造的贺弘文家境良好,从小跟随祖母学医悬壶世家,不仅医术高超,而且性情温润,刘岳将贺弘文演绎的真实、细致又舒服自然,一袭白衣,风度翩翩又谦和有礼,他完美演绎的贺弘文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从最初定妆时刘岳就获得了张开宙导演的赞赏与认可,在荧屏上他塑造的这个角色生动精彩,给了观众惊喜,刘岳通过贺弘文这个角色让更多的认识,收获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很多网友们边追剧边纷纷弹幕表示,“刘岳哥哥的贺弘文简直太温暖,一脸宠溺地看着明兰,简直太可爱了”“男一男二是女主的,但小红是我的!”“小红家世好,又有一身医术好本领,最重要的懂得疼人照顾女生!”“刘岳演的小红比我理想中的还要好,真是一袭白衣,谦和温润!”“从叮嘱明兰不要吃冷酒,亲手煮鱼汤,送敷脸的药,我就锁死小红了!”

  刘岳不仅在电视剧《知否》中演绎了谦和温润的贺弘文,还曾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塑造过心思复杂、谋略过人的钟会,而在今年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他也将塑造一位会幻术的神秘角色,这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荧屏上更多精彩的角色演绎!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