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限期破案》江门关镜

2019年01月20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吴彦祖、王千源主演的《限期破案》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近日于江门正式杀青。影片取材自真实事件,一帮拥有成熟警匪片制作经验的香港团队,结合当下语境,以港人的视角呈现完完全全的内地故事,这倒是令人感觉有些新鲜。

  《限期破案》是双男主的电影,王千源和吴彦祖上演了一出双面“无间”或者叫“真假亡命徒”的戏码。两人十年的缠斗,不只让你更了解对手,甚至能让你“变成”对方,进而演变成了一场警匪难辨的游戏。海报中所见,两人隐于粗糙的面罩之后,神情冷峻,令人望而生畏。两人毫不示弱的气场,也注定了这将是一场硬碰硬、强对强的对决。

  由于导演刘浩良对动作真实的高要求,王千源和吴彦祖在拍摄时数度因“打得太逼真”而险些受伤。为了应对戏里戏外高强度的挑战,他们常带剧组的男演员一起健身,进行体能储备。

  除了动作,取材真实案件的《限期破案》在场地布景、人物造型上也严格求“真”,还原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特征。剧组取景江门、中山等5市,每个场景均为全新搭建或借景改造完成。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