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城市》震撼上映 彼得导演畅聊影片六大看点

2019年01月18日10: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掠食城市》震撼上映 彼得导演畅聊影片六大看点

巨轮碾压后形成的沟壑

由《指环王》《霍比特人》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史诗巨制《掠食城市》1月18日全国震撼上映。在最新一期的高晓松《晓说》栏目中,彼得·杰克逊重磅做客,畅谈从“中土世界”到未来城市的心路历程,讲述影片背后的拍摄故事,为观众揭秘未来奇观世界的“造梦之旅”。东西方两位文化大咖的深度对话,碰撞出非凡火花。今日发布的“城事探奇”特辑,则带大家走进前所未有的机械未来时代,残酷的末日奇景惊爆眼球,影片的六大看点也逐一展现,令人期待。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在影院来一场未来冒险。

新世界!弱肉强食的未来“中土世界”

在“城事探奇”特辑中,彼得·杰克逊向大家展示了《掠食城市》前所未有的全新科幻世界观。该片改编自菲利普·雷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数百年后的世界,大灾难摧毁了人类文明,幸存的人类为城市装载了机械巨轮,在废墟荒原上疾驰横行,于咆哮轰鸣的引擎声中彼此无情吞噬,掠夺自己所需的资源,上演最原始的弱肉强食法则。影片邀请《阿凡达》的概念设计师,打造了未来世界的全新视觉风格,机械、复古、哥特与科技感等风格交织,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银幕奇观。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