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冤家住对门》王鸥“倒追”陈赫

2019年01月18日17:05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冤家住对门》上演追夫攻略 王鸥"倒追"陈赫

由王骏晔执导,陈赫、王鸥、包贝尔、张瑞涵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冤家住对门》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和优酷热播。在陈赫和包贝尔发了“兄弟糖”之后,王鸥饰演的罗洁上演爆笑、感人的追夫攻略,倒追、狂宠陈赫饰演的潘向东花样多,再一次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霸道总裁”王鸥“倒追”陈赫 追夫攻略令人眼界大开

原本以为是一出传统轻喜剧,但没想到《我的冤家住对门》还是一部男女主拿错剧本的“反转型”喜剧。剧中王鸥饰演的罗洁,在得知自己没有患病之后,化身“霸道总裁”立即开始疯狂倒追潘向东(陈赫饰演)。无论是发誓要重新把潘向东追回来,还是正式住到潘向东对面监督、观察;无论是要用西瓜“消灭”蔡郝贵(包贝尔饰演)这个“来路不明”的坏朋友,还是说服张粉红继续做自己的线人,反正在以往偶像剧中霸道总裁做的事,罗洁基本上都用了一遍。看《我的冤家住对门》,就如同看追夫攻略,大到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小到收拾房间、劝解交友,只有大家想不到的,没有罗洁做不到的。

而在这一个个“倒追”、“告白”、“陈情”的情节中,王鸥和陈赫的配合都非常默契。王鸥将罗洁的痴情和义无反顾表现得自然、可爱,甚至还有几分笨笨的感觉;陈赫则把一个受伤的男人塑造的令人心疼,会不自觉地发出叹息。

“狂宠”背后自有真情 深情告白夫妻关系引热议

虽然是一部都市轻喜剧,有陈赫和包贝尔两位“笑将”加盟,有王鸥奉献出喜感最强的角色,但《我的冤家住对门》是用喜剧的外衣展示情感的内核,这也是它受到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

剧中,罗洁因为“内疚”而对潘向东一百个好,即便潘向东对他冷言冷语、爱搭不理,她都是宠他万遍也不厌倦,时时待他如初恋。这让许多观众看得既羡慕又感动,纷纷表示“若有罗洁,夫复何求”,“苍天啊,请你赐给我一个罗洁吧”。罗洁与潘向东那段“你到底把我们的婚姻当做什么”的对手戏,更是引发不少关于婚姻关系的讨论。王鸥和陈赫对这场戏的演绎也是非常到位,完全不见前面轻喜剧的表演方式,而是瞬间严肃、认真、深情款款。网友对两位主演的表现也很满意,“冲赫赫来的”、“鸥姐好可爱”、“快复婚吧”。

有妙趣横生的欢乐段子,有引人思考的情感命题,《我的冤家住对门》在之后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