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珮姗获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2019年01月17日10:5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珮姗获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2019年1月12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在西安举行,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亚军、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冠军李珮姗参与展演活动!歌手韩磊、迪玛希、霍尊、张晓钰、王金金等艺人演唱助阵,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主持。

  据悉,2018年10月21日,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三亚市体育馆完美收官。总决赛共设置了职业装展示、才艺展示、泳装内衣展示、礼服旗袍展示四个比赛环节。最终,来自秦皇岛的李珮姗荣获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及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西部冠军。

李珮姗获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李珮姗获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李珮姗在才艺环节弹古筝

李珮姗

  此前,在2018年8月28日世界小姐北京决赛中,李珮姗获得北京赛区总决赛人气亚军及最具魅力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