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公主的战俘》1月22日上映 巾帼戎马不言败齐鲁大地现荣光

2019年01月16日13: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公主的战俘》1月22日优酷上映,巾帼戎马不言败,齐鲁大地现荣光

  近日,网络大电影《公主的战俘》宣布定档1月22日,影片将登陆优酷视频与观众见面。《公主的战俘》是一部大型古装励志历史题材电影,融合了历史、爱情、战争、权谋等爆点,讲述了春秋时期,齐国长公主姜离与莒国大将军杞粱的相爱相杀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公主的战俘》是由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化馆、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好适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出品人林擘,监制来喜,陈奕霖担任制片人,李克龙担任导演,李彦,李克龙,刘东晓,张雪妍担任编剧,陈容担任责编,由刘岳、居文沛、王亮、廖蔚蔚、肖伟、言杰、房琪、陶思源等联合主演,来喜、杨大鹏友情出演,陈奕霖、蒋云奇、张婉儿、侯伟杰、王晓东等特别出演。

  影片讲述了春秋末年,中原地区齐国战乱的故事。齐国公主姜离率领秋水师与莒国大将军杞梁在齐长城对峙。两军对垒,哀鸿遍野,民不聊生。亲身感受到战争的残酷,齐国长公主姜离极度厌战,对诸侯争霸、战乱纷飞的时局深恶痛绝。为了阻止齐莒两国战争,避免生灵涂炭,姜离在两军约战之时,使计将莒国大将杞梁押为人质,试图以此来逼迫莒国退兵。而在逼迫莒国退兵期间,姜离却发现大将杞梁为人正直,暗生爱慕之情。棋逢对手的两人,能否在兵荒马乱中执子之手?

  曾拍摄过《老五的奥斯卡》、《花咒》、《潘多拉的宝剑》、《女神学院》、《s4侠降魔记》等多部电影的李克龙此次担任《公主的战俘》的导演。其电影《少年棋王》曾入围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和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手法细腻,擅长拍摄古装的他这次和《大唐英豪之大漠秋水》的编剧李彦和 《新编聊斋·宦娘》 的作者刘东晓合作,立志打造一部长城之巅烽火狼烟,宫墙之内云谲波诡的精品历史题材大电影。

  《公主的战俘》历经两年的艰苦筹备,全部采用实地实景拍摄,场景涉及山、水、湖、林等多种地形地貌,大型马戏、群戏、战争戏调度有序。影片邀请到众多顶尖专业电影人员,组成了一支高效精锐的“金牌团队”,曾参与制作《四大名捕2》、《金陵十三钗》、《铜雀台》、《红高粱》的知名影视人来喜老师担任监制。这样强强联手的巨制,一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公主的战俘》定档1月22日,优酷视频即将独家上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