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2019年01月14日16:5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云强文化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出品;日照云强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联合制作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王牌主播》正在山东日照紧张拍摄中。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制片人独挑大梁 细腻题材折射奋斗人生

  本剧由张磊、汪彪担任导演;总制片赵尔玲;摄影指导金波、牛明山;新生代演员杨玥、刘述领衔主演,战天泽,孟真,贾宗超,杨峻宇,洪连城,陈琳,赵家怡,李致君,王勉,李炎峰,张明健,苏丽主演;制片人赵尔玲亲自挑大梁携手李菁菁、岳跃利、王姬、高明、丁勇岱、俞艾辰、侯长荣、田岷、陈逸恒、高亮等资深演技派,为观众展现出一个优质剧集的主创阵容。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本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戏剧张力十足,女主角丁丁(杨玥饰)敢爱敢恨遇到困难从未退缩,从电视台调离到电台后凭借着不服输的劲头重新将一档节目做火。男主角宋飞(刘述饰)遇到丁丁后被丁丁的善良与坚韧所吸引;除去男女主角外,制片人赵尔玲亲自上阵在剧中饰演热衷公益的大明星米兰,并与冯凯(杨俊宇饰)展开了一段欢喜情缘;《王牌主播》不同于以往的职场大剧,本剧涵盖了包括爱情、亲情、公益、创业等诸多正能量情节,题材新颖,诚意十足。该剧正是通过主创们对于角色的细腻演绎,用现实主义故事题材让广大观众感受新时代年轻人在职场上的奋斗精神。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主创不畏严寒带病拍摄 刻画精彩职场大戏

  本剧改编自知名作家陶晓的同名小说,不同于以往的IP大剧,在演员启用方面,制片人赵尔玲没有选择现在大火的流量明星,而是选取了大批科班出身的新生代演员。在《我的仨妈俩爸》、《烽火连城诀》、《三妹》等优秀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杨玥,这次在《王牌主播》中首次担纲女一号,出身艺术世家的她对于女主播丁丁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也透露,为了演好“女主播丁丁”这个角色,自己私底下翻阅了大量资料并背了大量的专业术语,期待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女主播形象。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因在《马大帅》中出演马小翠一角而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孟真这次在《王牌主播》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匡艺一角,与杨玥饰演的丁丁有着许多精彩对手戏。孟真表示,希望这个不同于以往的“反派女二号”形象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男主角宋飞的扮演者刘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科幻巨制《幻城》中有过精彩表现。这次出演成熟稳重的电台总监宋飞,在拍戏过程中也是“吃尽苦头”,因为在寒冷的冬天拍摄夏季戏份,刘述不幸感冒发烧,但为了剧组的拍摄进度,他还是带病坚持拍摄。

  制片人赵尔玲表示“我们的年轻主创们为了这个戏的拍摄,非常不容易”。相信通过他们的辛勤付出,《王牌主播》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

《王牌主播》杀青在即紧张拍摄 戏骨加盟彰显精湛演技

 

    资深演技派甘当绿叶展现优质作品精髓

    职场戏份之外,围绕丁丁身世展开的的另外一条戏剧线索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一条相同的小提琴挂坠牵起了男女主角的情愫,随着剧情发展,这条小提琴挂坠也让丁丁的身世逐渐浮出水面,原来丁丁就是商场精英李冬(战天泽饰)失散多年的妹妹李夏。李冬的母亲(俞艾辰饰)因为女儿的走失思念成疾,父亲(侯长荣饰)也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剧集结尾处,得知真相的丁丁面对养父丁磊(丁勇岱饰)、养母楚瑜(王姬饰)善意的隐瞒心怀感激,在米兰以及宋飞的帮助下,丁丁最终与自己的亲生父母相认。

    据悉,为了拍好这场感人戏码,王姬特地抽身从美国匆匆赶往片场。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能够看出,几位戏骨级人物的精湛演技和精彩表现一定会让本剧获得无数称赞与好评。

    这次《王牌主播》的拍摄得到了包括山海大象集团、兴业喜来登财富广场、日照广播影视集团以及GANT、瑞淘首象共享平台、香港塔思丽实业、艾尚国际服装有限公司、厦门澳克庄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顺琦手袋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杰尼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深圳杰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达集团、华信山语罗兰、聚泰大酒店、日照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海路金杯制造厂、恩佐酒吧、日照市华商国际、希尔顿欢腾酒店、岚桥锦江大酒店、苏宁诺富特酒店的大力支持。期待《王牌主播》顺利杀青早日开播。(侯清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