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梦想的声音3》收官战:胡彦斌领唱《明天会更好》表白粉丝泪洒舞台

2019年01月14日16:2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梦想的声音3》收官战:胡彦斌领唱《明天会更好》表白粉丝泪洒舞台

  《梦想的声音3》在上周五晚迎来收官战,编曲大魔王胡彦斌这次抽到的改编歌曲是《明天会更好》。为了让本季落下一个完美的句点,梦想导师胡彦斌为这首时代金曲的改编做足了准备工作。在舞台现场,胡彦斌直接带来了一支装备精良的管弦乐队,和一个由14名天真无邪的孩子组成的小型合唱团,为歌曲的改编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可见为了此次演出,胡彦斌依然开足马力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天赋与雄心壮志。

  老歌新唱依然那么动听,每个音符都感人至深,充满着爱的能量,这首歌里面暗含着我们对未来的期许,衷心的希望明天会更好。但没想到的是感性的胡彦斌在最后一期把自己唱哭了,很多粉丝为了爱豆哭,可是胡彦斌却是为粉丝哭,对粉丝的情谊可见一斑。胡彦斌说在节目录制第一期的时候,就看现场来了不少熟悉的粉丝,当时全场听到了很多其他嘉宾粉丝的应援,自己的粉丝却因太过含蓄而不太敢喊,后来他就听到自己的粉丝说下次要喊大声一点,不能让胡彦斌丢人。因为这句话让他心里五味杂陈,一直深深记在心里。

  其实,胡彦斌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暖心的大男孩,对音乐的痴迷也是众人皆知,作为梦想导师不仅有严师的一面也有亲切温暖的一面,不仅如此,每期节目不难发现胡彦斌在穿衣打扮上也有自己的心得,这么优秀的导师确实配得上“男神”的称号。在最后一期的《梦想的声音3》中,胡彦斌身着蓝色风衣出场,显得温柔又帅气,更显绅士品味。在之前的几期节目中,胡彦斌也穿过各种式样的风衣,每一次都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可见胡彦斌在着装上的功力也是了得。

  今年是胡彦斌进入歌坛第20年,也是他的本命年。在出道的20年里,无论词汇、韵脚、韵律,他都保持了自己的风格,所谓初心不改大抵就是他的样子。作为一个拥有独特风格的追梦歌手,踏上《梦想的声音3》的舞台,也是对他自己的挑战。就像在《梦3》收官战结束后,他在微博所说的一样,节目录制的非常不容易,每一期的突破,改编,限定词,限定时间都是对自我的颠覆,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较劲,才有了一整季11首歌曲改编,11次突破自己的机会。

  但是对于一个永远在路上的追梦歌手而言,他的旅程远远没有结束,胡彦斌还蕴藏着大能量,期待着更大的爆发。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胡彦斌依然可以保持自我,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更大的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