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袁志颖出演新版《包青天》 谈侠之大义

2019年01月14日16:22 | 来源:华声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袁志颖出演新版《包青天》 谈侠之大义

  与包青天有关的影视剧作品,不断被搬上大荧幕,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教会观众们正视正义、法律、侠义。

  近日由著名导演陆江、张朋元执导,北京华人天地影视出品,李东学,高钧贤,张芷溪、袁志颖等著名演员出演的新版电视剧《包青天》,以全新的视觉为观众们讲述包青天等人惩恶扬善、探案推理,以朝堂与江湖两大主线并行,更添精彩剧情。

  该剧既然以朝堂和江湖两大主线为主,自然就少不了恩怨纠缠、热血激昂的江湖豪迈之气。提起影视剧中所呈现的各种江湖侠者形象,袁志颖通过该剧获得了不少心得体会。谈起侠之大义,袁志颖娓娓道来。作为一名生长于新社会主义时代中的天之骄子来说,对于江湖侠之大义却有着深刻感悟。袁志颖表示,自己所理解的侠之大义,无论是为国为民的民族英雄,还是遵纪守法、乐善好施的平民百姓,都可以称为有侠义之心的侠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