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娱乐圈最in夫妻亮相活动 Mark Luu、陈燃婚后合体首秀

2019年01月14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华裔三胞胎兄弟组合Luubrothers中的Mark Luu携妻子陈燃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是Mark和陈燃公布婚讯后的首次合体亮相。活动现场两人郎才女貌十分吸睛,甜蜜对视狂撒狗粮,搭配粉红色调的主题布置,在鲜花的环绕下浪漫指数爆表。

据悉,Mark Luu与陈燃定情于2014年的时尚活动。陈燃是国内时尚圈知名IT girl ,Mark Luu是华裔三胞胎兄弟组合Luubrothers中的老二,以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中的“炜唐三兄弟”出道,此后备受时尚圈和国际化大制作电影的青睐。相邻而坐的两人虽是第三次见面,却在那天才确定彼此是对的人。1月10日两人通过vogue独家发布婚讯,堪称是“娱乐圈最in夫妻”,收获一众好友和粉丝的祝福。

此外,Mark Luu出演的网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正在火热拍摄中,出演的贺岁片《神探蒲松龄》也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