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没想到吧》袁咏仪接歌张智霖一脸懵 节目现场变身婚礼殿堂

2019年01月12日10: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没想到吧》袁咏仪接歌张智霖一脸懵 节目现场变身婚礼殿堂

  中新网1月12日电 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没想到吧》第八期将于1月12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联合张智霖、袁咏仪,一起给观众送上惊喜和欢乐。张智霖袁咏仪加入“对不起老公”环节,夫妻俩遭遇默契大考验,张智霖“吐槽”袁咏仪“自己不开车但爱指挥”;在“一起来欢唱”环节中,张智霖温情献唱《最浪漫的事》,而袁咏仪接歌“一脸懵”。本期节目,节目现场变身婚礼殿堂,主持人、嘉宾和观众集体为小夫妻送祝福。节目结束,王祖蓝赶赴医院看望待产的老婆,一路上回忆俩人的幸福点滴。精彩内容,尽在东方卫视《没想到吧》第八期。

大合照 主办方供图

  大合照 主办方供图

  夫妻遭遇默契考验 张智霖逗趣吐槽袁咏仪

  本期节目,张智霖袁咏仪欢乐来做客,却遭遇默契大考验。夫妻俩加入“对不起老公”环节,老公被要求“吐槽”老婆,说出老婆最让自己无法忍受的事,观众则是评判人。张智霖“吐槽”袁咏仪爱把自己“当司机”,不仅如此,老婆还总是在旁边“絮絮叨叨”安排路线,让自己难以忍受。张智霖的“抱怨”获得观众纷纷认同,“吐槽”继续,他还将分享哪些故事呢?

  夫妻生活中有着一些磕磕碰碰,但更多的还是甜甜蜜蜜。在“一起来欢唱”环节中,张智霖现场温情献唱《最浪漫的事》,袁咏仪化身“小迷妹”举灯牌打call。正当袁咏仪听得津津有味时,张绍刚突然递上话筒让她接唱,“一脸懵”的袁咏仪能否接唱成功?

  节目现场 观众婚礼盛大举行

张智霖 袁咏仪 主办方供图

  张智霖 袁咏仪 主办方供图

  结束工作 王祖蓝赶往医院陪产

  一对小夫妻为给父母亲人送上惊喜,联合节目组把《没想到吧》舞台“变装”成为了婚礼现场。王祖蓝、张绍刚化身婚礼司仪,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担当证婚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新人的幸福时刻。在这场婚礼上,不仅有亲人的陪伴、主持人和嘉宾的祝福,还有观众送上的舞蹈。这场盛大的婚礼究竟是怎样的场景?敬请期待节目播出。

  而在婚礼结束后,王祖蓝也结束了当天的工作,即将成为爸爸的他匆匆赶回香港,奔赴医院看望老婆。一路上,王祖蓝怀着急切的心情,回忆与妻子的点点滴滴,还不住夸奖自己的老婆“把什么事都安排地太好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东方卫视《没想到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