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功夫营救》热映 巩汉林潘元甲向中国武术致敬

2019年01月11日11:10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功夫营救》热映 巩汉林潘元甲向中国武术致敬

  现在电影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功夫电影,在展现我国武术魅力的同时,也传达着我国的武术精神。近日热映的《功夫营救》就是这样一部电影,片中有着大量精彩打斗场面,让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这样一部电影到底讲述了什么呢?

  该片是由知名导演刘海波执导,巩汉林,黄一飞、潘元甲、王文,李翠翠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功夫演员元东因救表弟而卷入到同门师兄弟李光和豹子的是非恩怨当中,同时邂逅了海归女紫曦。他用信义、真诚化解了师兄弟间的矛盾,挽回了中断多年的兄弟情谊,收获了紫曦火热、浪漫的爱情,同时,迎来了事业上的新机遇。然而,多年前被豹子打败的国外搏击选手的出现,使得豹子和李光遭受重伤。面对国外选手的挑战,元东不惜放弃自己的梦想,挺身而出,正面应战。据悉,《功夫营救》是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电视台、大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1月4日优酷与院线同步上映。

  影片由专业武术指导坐镇指点,主演也经过专业的武术培训,在动作表演中有着相当大的专业优势,给观众呈现出绝对完美的视觉享受,通过这样的电影,让我国武术精神得以普及延续,这样好的电影值得我们点赞助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