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很高兴遇见你》首映 华语电影打造青春爱情公路片

2019年01月11日11: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很高兴遇见你
很高兴遇见你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李岩)前日,华语青春爱情电影《很高兴遇见你》举办首映礼。导演李杰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

《很高兴遇见你》是一部全程在澳洲拍摄的青春爱情电影,讲述了一段疯狂、搞笑、浪漫的爱情公路旅程。据悉,该片出自85后新锐女导演李杰之手,是她首部个人长片。导演在首映现场表示:“这部影片是对人生经历的一个总结,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因为他们,你会觉得世界又美好了一些。想要铭记这段闪光的日子,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青春。”

因影片类型定位华语青春爱情,主角选择凌正辉、林路迪则等均属新生代。凌正辉曾在许鞍华执导的《黄金时代》中饰演萧红弟弟张秀珂,在《大象席地而坐》中饰演李凯一角, 庞璐佳曾拍摄多个电视广告。女二号张逗逗则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红菱,代表作还包括《不朽的时光》《军师联盟》等。

著名编剧黄石在看完影片后,坦言两个主角特别可爱,开放式结局也引发了人们的很多思考。著名编剧邱玉洁回忆起和李杰导演相处的瞬间,“这部影片有些情节看起来很平淡,但会让人回味很久。”著名青年制片人任江洲表示,“看这场电影就好像给自己放了个假,去澳洲旅行一趟,很轻松,出门就好像北京也可以穿短袖。”《很高兴遇见你》将于今日(1月11日)全国上映。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