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彬彬因何落泪?《超越吧!英雄》陈赫变身“团宠”

2019年01月10日11:25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彬彬因何落泪?《超越吧!英雄》陈赫变身“团宠”

  今晚20点,“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第三期将在腾讯视频热血开战!本期节目迎来高校邀请赛,陈赫、罗云熙、张彬彬三位明星召唤师将率领战队鏖战五支高校代表队。三位明星召唤师为战队取名,成员们纷纷脑洞大开,陈赫被周淑怡、奶弟狂捧变身“团宠”备受呵护。罗云熙上演现实版“谍影重重”,然而战队成员却意见相左,久哥哥、智勋失控导致“内讧”。张彬彬战队鏖战高校代表队,却潸然泪下,究竟是何原因?

  战队命名变“吹捧”现场,陈赫变“团宠”备受呵护

  上期节目,三支明星召唤师战队正式成立,本期节目,陈赫、罗云熙、张彬彬却为战队名绞尽脑汁。张彬彬期望战队充满斗志,又结合曾演绎过的角色取名KO战队。罗云熙也对战队寄予厚望,原本构思为MPG,但在战队成员的建议下改为challenger player gaming,简称CPG战队。

  然而,陈赫战队则迥然不同,在队友奶弟与周淑怡一唱一和的“合力吹捧”下,陈赫所玩的上单位变成“战队的精神支柱”,陈赫本人也瞬间提升至“团宠”待遇。为了给“团宠”更多呵护与宠爱,防止再次出现敌队频频GANK陈赫等针对事件,队员们直白地取名为“别来抓上”战队。

  罗云熙战队陷“内讧”僵局,张彬彬激动落泪

  赛前,各大高校代表队就通过VCR叫板狠话,来势汹汹,不得不防。三支战队各自为战,罗云熙带领团队主动出击,对张彬彬战队上演了一出现实版“谍影重重”成功获取对手资料,贡献了如“奥斯卡影帝”般的演技。为了赢得胜利,罗云熙战队的中野智勋与久哥哥在打法理念有所出入,情绪失控导致“内讧”,小马急忙劝架,队内氛围陷入僵局。

  张彬彬战队因之前连胜陈赫、罗云熙战队赛前十分乐观,但上阵后张彬彬却激动落泪,原因究竟是什么?罗云熙队该如何解决成员纠纷?高校邀请赛谁又能笑到最后?敬请关注,今晚20点,由拳头游戏、腾讯互娱、新景投资、东方娱乐共同出品,自然堂男士独家冠名,斗鱼直播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将在腾讯视频播出,好戏开场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