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浙江卫视《天衣无缝》开播 秦俊杰、徐璐、陆毅等新老戏骨互飙演技

2019年01月10日11:01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卫视《天衣无缝》今晚开播 秦俊杰、徐璐、陆毅等新老戏骨互飙演技

  作为2019年浙江卫视开年大戏,由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等领衔主演,由曾执导《人民的名义》的李路担任导演、曾创作《伪装者》的张勇担任编剧的年代谍战大剧《天衣无缝》将于今晚19点30分震撼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猎谍”发布会,出品人任泉、导演李路、编剧张勇携一众主创包括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谭凯、刘威葳、李建义、冯雷、孙添垚、黄易子等为发布会站台,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

  发布会的第一波高潮是《天衣无缝》的两大灵魂人物导演李路和编剧张勇的登场。李路导演的《人民的名义》收视破8,张勇编剧的《伪装者》收视也破3,面对此次《天衣无缝》的强强联手,两人都表示毫无压力,可见两位主创对于《天衣无缝》信心十足。

  《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导演和编剧外,秦俊杰、徐璐、陆毅等新老戏骨齐聚现场侃侃而谈,与在座的嘉宾、粉丝、观众、媒体们分享了不少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秦俊杰身份多变还剧透自己“哭戏最多”?

  今年上半年,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泡沫之夏》中,秦俊杰饰演的欧辰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此次在《天衣无缝》中华丽转身,饰演一位在险象环生的“猎谍”之战中收获成长继承信仰,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在发布会上,秦俊杰表示此次饰演的男主角资历平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变,钢琴师、魔术师、教授、记者、画家、杀手等等多种角色他都能随意切换,还在剧中反串演了把“杀手”,引发在场粉丝掌声连连。

  在现场,秦俊杰除了透露剧中他有不少的动作戏外,特意强调了《天衣无缝》是他接的电视剧中“哭戏”最多的一部,可见此次秦俊杰演绎的角色难度之大。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秦俊杰还感谢了剧组的前辈们对他的照顾和提携,尤其是编剧张勇经常私底下通过微信帮他把控剧本,令他获益良多。

  徐璐第一集就“领便当”还闹真假乌龙?

  在今年浙江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徐璐为了更投入角色而喝酒喝到吐,这一举动令许多观众和粉丝钦佩不已,同时让徐璐成长了不少。在专访中,徐璐提到这段经历最大的收获是,开始让她学会控制和懂得尝试,这样才能做更好的演员。而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徐璐再度挑战高难度角色,饰演一位凭着虔诚的信仰、顽强的意志,与中统、军统博弈周旋的中共女特工,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另一位主演陆毅却剧透说徐璐饰演的女主角贵婉在第一场戏就死了,而且从头到尾都是靠闪回出现在剧中,惹得台下观众惊讶不已。

  对此,徐璐澄清称原来“贵婉”不止是一个角色,还是一本日记,更是一种精神,似乎越解释越“玄乎”,徐璐还补充说在《天衣无缝》中,不止有一个“贵婉”,除了她这个“真贵婉”,还有一个“假贵婉”,真真假假令在座的粉丝们感叹“套路真深”。

  陆毅身份最神秘还说这部剧“最烧脑”?

  作为特邀主演,此次陆毅在剧中饰演资家大哥“资历群”,剧中他戴着复古金属框眼镜,身着暗红格纹西装套装,表情冷峻,眼神深邃,流露出神秘气息,这与陆毅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异,也让粉丝抱有很大的期待。

  在发布会上,陆毅还透露他的身份极为神秘,表面上是资家大哥,对两位弟弟照顾得无微不至但管教甚为严格,但实际上却想逼迫他们与自己站在同一阵营,究竟他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一悬念让台下的粉丝无不好奇。除此之外,陆毅还在现场表示《天衣无缝》是他拍过的剧中最烧脑,也是他花最多时间和精力拍的剧,由此可见剧情有多环环相扣、峰回路转。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由秦俊杰和陆毅领衔的“资家”和徐璐带领的“贵家”两家人先后上台介绍自己的角色以及与对方家族之间的关系,不仅台下的观众听得一头雾水,台上的演员们也有些“错乱”,因此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不过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两家人之间的关系有多错综复杂,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有多深重。

  除了秦俊杰、徐璐、陆毅外,《天衣无缝》还集结了吴秀波、许亚军、丁海峰、丁勇岱、张凯丽、李乃文、吴刚、李建义、冯雷、许文广等一大批老戏骨加盟,为这部电视剧奠定了扎实的表演基础,也令《天衣无缝》的话题性和热度直线上升。

  《天衣无缝》作为一部谍战大剧,以情节的曲折生动、人物性格的善恶鲜明和角色命运的不可预测而深受观众期待,而剧中几位主角在家国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更展现了那个大时代下爱国青年的熠熠生辉,令人动容,如此满满正能量的电视剧,更值得广为传承与发扬。

  《天衣无缝》是李路导演继《人民的名义》之后的又一力作,究竟老中青三代戏骨齐聚一堂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和突破?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天19点30分浙江卫视为全国观众带来的开年大戏《天衣无缝》!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