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11届金尚奖横店圆满落幕 张绍飞获杰出演员及杰出成就奖

2019年01月09日17: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11届金尚奖横店圆满落幕,张绍飞获杰出演员及杰出成就奖

  近日,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在横店完美落幕。全能艺人张绍飞受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金尚奖评审专业委员会组委会邀请担任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艺术总监,并在颁奖晚会上激情献唱,大获好评。

  据了解,参加本次盛典活动的领导有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处长邓娇娇女士、教育部社培中心全国文化艺术实验教育中心主任陆中浪先生、著名影视演员沈保平先生、著名影视导演张学智先生、著名影视演员林京来先生、著名影视演员博弘女士、著名影视导演刘喜龙先生、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何军先生、著名歌星谢东先生、著名歌星齐晨先生、著名歌星闫旭先生、著名歌星张绍飞先生、著名导演王金海先生、著名小童星沈芸妃等众多领导及演艺界明星参与的时尚颁奖盛典。

1.png

2.png

  据悉,全能艺人张绍飞不仅担任本次金尚奖颁奖晚会的艺术总监,还荣获全国影视艺术杰出演员奖、全国影视艺术杰出成就奖等两项大奖。此外,金尚奖组委会授予张绍飞工作室为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战略合作单位及协办单位。

1.png

2.png

  颁奖盛典现场,张绍飞现场深情演唱了原创歌曲《那些年你还记得吗》以及即将发行的新歌《爱如沙画》,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赢得了阵阵掌声,他表示会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呈献给广大听众及歌迷朋友们,同时他也为第11界全球影视界金尚奖颁奖盛典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