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打造新剧《天衣无缝》 2019开年播映

2019年01月08日16: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打造新剧《天衣无缝》 2019开年播映

  2019年开年大剧《天衣无缝》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并在腾讯视频等三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备受关注的莫过于这部剧的主创阵容是由《人民的名义》众多原班人马联袂打造。

  《人民的名义》总导演李路再次掌舵本剧总导演,《人民的名义》主要演员陆毅、吴刚、李学政、冯雷、胡静、许亚军、李建义、丁海峰、张凯丽、许广文、黄品源等均在《天衣无缝》中继续担纲主演。此外,著名演员秦俊杰、徐璐、胡海锋、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孙佺、丁勇岱、吴越、李乃文、刘威葳、钱泳辰、佟丽娅、高露、张可盈等20余位老中青三代演员加盟该剧,众多老戏骨级演员演绎在动荡的局势中,多方复杂势力激烈交锋,跌宕起伏着实是一场看点十足的饕餮盛宴。豪华的演员阵容无愧于“开年大剧”的称号。

  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人人自危的年代里,以资历平、贵婉为代表的有志青年心系家国安危,为捍卫和平浴血奋战的故事。超硬核的主创团队为品质提供保障,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刺激体验。

  间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而这个“最古老的职业”不仅成为了中国电视剧史上近十年的热门题材,也为观众塑造了形形色色的间谍人物。此次《天衣无缝》中每一个角色都脱离了过去扁形人物的桎梏,有着深层人性的较量,角色特征也更为多元,且爱情、兄弟情义、身世谜团等要素都与紧张激烈的谍战相交融、调节,这必定会为观众带来今年最意味隽永的荧屏形象。

  《天衣无缝》在叙述结构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运用双线并进和插叙的方式呈现了一个悬念迭生,歌颂家国情怀的故事,李路导演的观点是要选择‘会演戏的合适的演员’,因此在演员的选拔上,该剧十分慎重。最终曝光的演员阵容,着实让每个年龄段的观众都对该剧心驰神往。

  身处特殊年代,肩负沉重责任和隐秘任务,资历平将如何自保?面对困境又如何化险为夷?敬请期待近期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年大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