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年导演马史新作《高手高手高高手》爆笑来袭

2019年01月08日14: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年导演马史新作《高手高手高高手》爆笑来袭

  近日,由马史导演执导的古装穿越喜剧电影《高手高手高高手》将于近日上映。该影片讲述的是一名屌丝保安穿越到古代,穿越古代,竟用一根电棒横扫华山昆仑、东邪西毒、陆小凤西门吹雪,学成降龙十八掌,迎娶洪七公女儿,走上人生颠峰的故事。一部汇聚武侠高手碰撞无厘头风格的电影,即将爆笑开启。

null

null

  本片导演马史是执导过《雷锋侠》、《再见火锅》等多部火爆短片以及电影《光荣使命》等诸多作品。《高手高手高高手》是马史导演首次长篇喜剧电影。同时也是一次颠覆自我的全新尝试,将个人风格结合无厘头,打造了一个小保安闯入武侠世界的爆笑故事。

null

  本片男主是2014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全国亚军李奎扮演,同时本片也是李奎首次触电银幕。

null

  除此之外,本片集结国内顶级团队,为影片品质保障。特意邀请大热网剧《河神》动作导演孙景岩,《唐山大地震》、《金陵十三钗、》《海上牧云记》、《斗破苍穹》等作品的视效指导黄鹤,《栀子花开》、《九门提督》的美术指导贾志兴,而影师高洋曾担任《破冰行动》、《马向阳下乡记》摄影工作。

  天下无敌,以笑会友,邀你爆笑贺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