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艳压惊喜夜全场 陌陌年度冠军狮大大深情演唱《对我而言的你》

2019年01月08日13:4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艳压惊喜夜全场 陌陌年度冠军狮大大深情演唱《对我而言的你》

  1月7日,汇集了华少、沈凌、王菊、张韶涵 、陶喆 、杨坤 、郁可唯 、毛不易 、周深 、袁娅维 、刘维11位大咖以及众多陌陌优质主播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如约上演。在这场星光璀璨的盛宴中,人气主播狮大大气惯全场,为万千网友深情演唱了原创歌曲《对我而言的你》。

  “我们之间比情人更密切,笑你的笑感觉你的感觉,在心里面有你的便利贴,灵犀一点省略所有语言……”这首歌是狮大大的原创歌曲,也是她特别为粉丝而创作的歌曲。从歌词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完全就是一首感谢粉丝、致敬粉丝的歌曲。因此,狮大大在演唱时也是深情款款。

  看到狮大大这么全身心的投入演唱,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的粉丝团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尖叫和掌声,现场的气氛直接爆棚。

  狮大大之所以能够得到独唱的机会,得益于她在年度盛典总决赛中获得了十佳女主播的冠军成绩。年度盛典总决赛是陌陌平台每年年底的收官大戏,平台上的人气大主播都会参赛。其中,以十佳女主播的竞争最为激烈。

  在顺利的通过了预选赛之后,全国总榜排名第二的狮大大和全国总榜排名第一的洪小乔在决赛夜为最后的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她们之间的这场比赛也吸引到了无数网友的围观。最终,狮大大在粉丝们的支持下,临近比赛结束前三分钟上演了大翻盘,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在演唱结束后,狮大大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首歌就是为粉丝们而创造的,没有粉丝的支持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