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耿直男神” 杨坤献出陌陌首秀 17惊喜夜与主播同台给出《答案》

2019年01月08日13: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耿直男神” 杨坤献出陌陌首秀 17惊喜夜与主播同台给出《答案》

  2019年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 “MOMO直播17惊喜夜”在深圳举行。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众所周知,杨坤是华语流行乐坛一个特殊的音乐符号,他的音乐作品代表着一个时代。拥有男性魅力沙哑嗓音的他创作了诸多经典作品。在 “MOMO直播17惊喜夜”当晚,杨坤与陌陌主播百变的舒舒同台献唱《答案》,两人默契合唱,搭配现场精美舞台所呈现出来的温馨甜蜜风格,引发了现场观众持续欢呼与尖叫。

image.png

  由梁芒填词,杨坤谱曲并和郭采洁合唱的《答案》从2014年的春晚开始就一路传唱,通过R&B的慢板曲风,两人在调侃与哼唱之中,将对爱情的纠结与体会表现出来。同时两人也在2015年3月30日获得东方风云榜的最佳对唱奖。而当被问到是否会计划再创作一首像《答案》一样传唱度如此高的作品时,杨坤坦言:“创作的冲动不会因为去适应平台而刻意创作,而是会继续遵从本心,靠自己的真情实感制作歌曲。”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杨坤最近给大家带来的另一惊喜就是参加了《歌手》节目,从《中国好声音》到《歌手》的跨越有何不同感受?对于这个问题,杨坤直言:“《歌手》是一个十分综合的舞台,需要与下面的观众进行更深度的沟通,把之前所擅长的颠覆掉,因此在之后的比赛中也会更加重视和尊重这个舞台,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作为首次参加“MOMO直播17惊喜夜”的歌手之一,杨坤很直接地表达了对于这个舞台的喜爱,“今晚的盛典真的很棒,让人十分享受,给大家带来快乐是今天唯一的主题。”

  临近岁末,杨坤也透露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他希望能够给大家写出更多口口相传的歌曲。同时,杨坤认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就是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也把这份祝福送给线上线下陌陌直播的粉丝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心愉快。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