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冻龄王者”张韶涵现场传授养生秘诀 与主播洪小乔合唱美翻全场

2019年01月08日13:42 | 来源:娱乐广播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冻龄王者”张韶涵现场传授养生秘诀 与主播洪小乔合唱美翻全场

  2019年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MOMO直播17惊喜夜”在深圳举行。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曾经的偶像剧霸屏女王,带着隐形的翅膀,通过《歌手》的舞台霸气归来,具有“天籁之音”的张韶涵首次加盟“MOMO直播17惊喜夜”,就掀起了现场阵阵欢呼。张韶涵与陌陌主播洪小乔red的联袂演出获得了观众的连声称赞。“两位都是人美歌甜的女神”,“现场演唱爆发力太强”。一首《隐形的翅膀》让人想起过去的时光,不禁感叹归来仍是少女的她永远蕴藏巨大的能量。

  对于越来越多的经典歌曲通过直播平台翻唱爆火,张韶涵大方表示:“很多歌曲都能够通过主播的个性演绎重新焕发生机,自己也不排斥以直播的形式宣传歌曲。”在采访现场,她更为当下努力拼搏的年轻人送上了贴心建议:“一个人打拼虽然很辛苦,但是心里会更有踏实感,而朋友作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让你在适当的时候懂得如何放松自己。因此在压力大的时候,不妨看一看身边爱你的朋友,会感觉轻松很多。”

image.png

  2018年,张韶涵因《歌手》舞台上的惊艳演出让很多人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而她也表示,下定决心参加《歌手》是去年经历的最大挑战之一。除此之外,张韶涵还在2018年结束前完成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虽然十分辛苦,但是她认为做有挑战性的事情并可以参与其中是非常开心的。

image.png

  谈到2019年的愿望,张韶涵说:“梦想不要只在脑海畅想,要踏踏实实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想做就去做。”出道多年的她依旧保持冻龄美颜,张韶涵在采访现场大方分享了种种心得:“养生和食疗对于身体是十分重要的,也是短时间内有显著效果的最健康的方式,身为艺人对自己更要严格要求。”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张韶涵很是期待,并为粉丝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2019年都能继续朝着快乐开心的每一天前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